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蔡依林養瘦Q&A/如何從大餅臉變鵝蛋臉?

【摘自《養瘦:Jolin能吃能睡又能瘦的健美飲食調養法》,蔡依林著,推守文化出版】

最多網友問的是「快速、有效又便宜的減肥方式是什麼?」但是我其實並不希望大家只追求快速有效,而是應該要追求健康美麗的減肥方法,有正確的心態也才有曼妙的身材、良好的氣色以及健康的身體,這樣才是真正的追美團員喔!

Q:如何從大餅臉變鵝蛋臉?我的兩頰很有肉,嬰兒肥很明顯,請問要如何讓我的嬰兒肥消除?嬰兒肥雖然比較娃娃臉,不過人家比較想要瓜子臉!教我變小臉的辦法吧!

A:其實啊,我覺得有嬰兒肥,代表還年輕,並不用太擔心這件事情,老了之後說不定還會懷念現在的嬰兒肥呢!一定要記住,學著「愛自己」,就不會覺得臉上的嬰兒肥不美了。

不過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我倒是有個小撇步,就是利用按壓穴道的方式,讓氣血活絡起來,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就是在兩頰顴骨下方的穴道往上按推,或是按壓耳朵前上下齒咬合的穴道,如果那陣子臉有點歪斜,就可以試著一點一滴按壓回正常的樣子。

對了,如果你還想讓臉的膚質變水透,可以用點壓的方式擦乳液,並盡量使用「凝膠狀面膜」,就連油性肌都很適合,可以控油又補水喔!

穴道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