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腹部不想油滋滋 少吃點碳水化合物

台灣新生報

【台灣新生報/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飯、麵、麵包等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研究建議,想減去腹部脂肪,最好少吃點碳水化合物;雖然對體重可能沒甚麼影響,但可幫助去除腹部深層脂肪。

這項研究發表於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內分泌醫學會九十三屆年會。主要作者美國阿拉巴馬大學伯明罕分校營養科學教授巴巴拉‧高爾(BarbaraGower)表示,多餘內臟脂肪會增加第二型糖尿病、中風、冠狀動脈疾病等風險,而脂肪減少,則可減少這些疾病發生率。

研究結果發現,在維持體重階段,少吃碳水化合物的人腹部深層脂肪變少了,比正常飲食的人減少百分之十一;在減重階段,受試者都有減去體重,不過適量少吃碳水化合物的人全身脂肪減少百分之四以上。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新生報之《養生文化報》】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