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火龍果、綠竹筍… 郝龍斌給陳文茜減肥四寶

報系資料照
報系資料照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私房減肥餐,讓陳文茜成功甩掉20公斤,到底火龍果、芭樂、番茄和綠竹筍,有什麼神奇的魔力?郝龍斌聽到好朋友成功減重,笑得很開心,他說,這些食品的特點是體積大、低脂高纖、容易有飽足感,對減肥特別有效。

郝龍斌表示,這四種食物,都有幾個共同點,就是少糖、少油,富含高礦物質、維他命及高纖維,而且含有身體所需要的養分,而且都不甜,吃了不會胖。

不過,綠竹筍有產季之分,平時不容易買到,因此郝龍斌認為吃水果最方便,長久以來他就把火龍果、芭樂及番茄,當成私房減肥三寶,且常向友人介紹,三餐之中,只要有一餐用這三種水果代替,就可以收到好的效果。

至於每餐的量要吃多少,郝龍斌說:「這些食物的特點就是很大顆,容易有飽足感,吃到有飽的感覺,就可以了!通常不會吃很多。」

至於時下流行的減肥餐、減肥藥,郝龍斌認為最有效的方式還是吃水果,新鮮蔬菜也不錯,比吃其他減肥餐都有效,而且更有營養。

郝龍斌曾是台大食品研究所的教授,他還開過食品油脂學的熱門課程,出過暢銷書「健康飲食GOGOGO」,也在媒體專欄發表過養生的文章。

想減肥 意志力最重要

【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成功減重的主要關鍵,就在於動機與持續力!」雙和醫院社區及預防醫學部主任祝年豐指出,許多人短時間內瘦下來,但沒多久又復胖,原因在於動機不強,意志力不夠。只要能夠擁有堅強的意志力,通常就能成功減重,陳文茜就是明證。

減肥 減重 火龍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