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衛局免費甩肉班 30名額秒殺

【聯合晚報╱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請問一下,貴公司要不要開辦職場減重班?」自從總統馬英九喊出健康減重600噸的口號後,推行減重運動巳成了各地方政府的重要施政項目之一,各縣市衛生局及各區健康服務中心近來也主動出擊,詢問在公司行號開設減重班的可能性,減重儼然成為今年最熱門的全民運動。

台北市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幾周前推出夜間減重班,30個名額瞬間秒殺,最後不得不破例多收十幾人。由於超收嚴重,且場地空間有限,第一次上課做操時,還出現「你的左手,碰到我的右手」的尷尬情形。

大安區健康服務中心健康促進組技士游苑逸表示,目前坊間健身中心或醫院開設的減重班收費不低,大安健康中心推出免費的夜間減重班,立即引起熱烈迴響;報名者以白天上班的白領階級居多,女性較多,但仍有不少挺著鮪魚肚的中年男性,被老婆「押」來上課;而為防另一半混水摸魚,許多婦女也報名參加,就近看管。

游苑逸說,大多數孩子缺乏減重意願,自律性也不強,每次上課時,大安健康中心都會要求家長陪在一旁,美其名是「伴讀」,實則就近監督。

減重 運動 鮪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