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名媛兜售毒減肥藥 美女主播胖成豬頭

羅婕寧昔日搶眼亮麗 擷取自羅婕寧網站
羅婕寧昔日搶眼亮麗 擷取自羅婕寧網站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華視前英語主播羅婕寧向《壹週刊》投訴,她服用了陳姓名媛好友推薦的減肥藥後,竟然越吃越肥,身高174公分的她,從原本的55公斤驟胖到88公斤,連脖子快看不見了,她難過地告訴記者說:「只剩下大樓管理員會追我!」

根據報導,這款讓人吃了會暴胖的減肥藥,陳姓名媛已經賣給不少朋友,日前遭桃園地檢署緩起訴,除了羅婕寧之外,受害者至少還有一知名企業副理和年薪三百萬的保險經紀人。不過陳姓名媛與陳的被告詐欺案律師,對於週刊報導並未回應。

主播台壓力大 身材斤斤計較

師範大學口譯研究所畢業的羅婕寧,2003年到華視編譯組工作,由於外型亮麗,不僅擔任過金馬獎司儀,也被「宏觀電視」(公廣集團)提拔成為主播,專門播報英語新聞,一頭長髮、一對大眼加上一口流利的英文,當時的羅婕寧立刻成為網友的夢中情人。

174公分、55公斤的身材並不差,為何要服用減肥藥?羅婕寧告訴記者說,播台壓力很大,對於身上的肉都要「斤斤計較」,當時她已經發胖到60公斤,因為求好心切,所以選擇吃減肥藥,怎料吃到含有類安非他命成分的禁藥。

暴胖之後的羅婕寧想結婚找不到伴、光鮮亮麗的主播工作也丟了,她說自己都快要得憂鬱症了。

羅婕寧告訴記者,她是在一趟旅程中的飛機上和陳姓名媛認識,兩人相談甚歡,陳順勢向羅介紹減肥藥,並宣稱這款減肥藥是英國皇家御用減肥藥,「貝克漢老婆也用」,一個月的份量要一萬五千元台幣,得連續服用十個月才會見效。她認真服用完十個月的藥劑後胖到連陳姓名媛的弟弟都看不下去,最後拿去化驗,才知道裡頭含有管制藥品成分,必須由醫師開立處方簽,其中還含有製造安毒的成分。

來自彰化的名媛 爭議多多

根據報導指出,36歲的陳姓名媛是彰化人,陳姓名媛的父親是新任豐等多家塑膠公司的董事長,不僅事業跨及兩岸,也多次接受財經雜誌專訪,在台灣傳產業界相當知名。陳姓名媛也是父親公司的董事,有不少持股。

這不是陳姓名媛第一次上新聞,去年一月社會新聞爆出「丈夫和月子中心護理師搞外遇」,這則新聞的一開始是在網路被「人妻」貼文控訴丈夫出軌不忠,而「人妻」就是陳姓名媛。儘管當時在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但因為涉及誹謗,陳姓名媛差點被告。

※延伸閱讀》

‧羅婕寧的網站

‧更多羅婕寧播報影音新聞

憂鬱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