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餘震頻頻,地震後該做8件事!3步驟檢查房屋,樑柱出現這樣的裂縫快修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腰動動、瘦瘦拳 甩掉鮪魚肚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與運將大哥們一起「腰動動」,大跳瘦瘦拳健康操減重甩鮪魚肚。 記者曾增勳/攝影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與運將大哥們一起「腰動動」,大跳瘦瘦拳健康操減重甩鮪魚肚。 記者曾增勳/攝影

【聯合報╱記者曾增勳/桃園報導】

桃園縣衛生局自編瘦瘦拳健康操,提供長時間久坐工作的運將、上班族健康減重,昨天由縣長吳志揚與各式車輛運將大哥約100人,在縣府廣場帶動試打瘦瘦拳健康操,拳擊、腳踢簡單招式,一起用力甩掉鮪魚肚。

衛生局請人自編一套瘦瘦拳健康操,總共10招,以「桃園、桃園航空城」「活力、活力正飛騰」等等口號練拳。科長江玉琴說,這套健康操可達到中度運動目的,目前到處試打推廣,未來免費提供招式,希望民眾腰動動減重。

吳志揚最近飲食控制和運動,鮪魚肚漸消,減重有成,與運將司機一起試打瘦瘦拳健康康,握拳、踢腿,招式毫不含糊。

吳志揚表示,運將不分晝夜、三餐不定,缺乏規律運動,久坐相同動作持續很久,造成循環不好,希望大家打打瘦瘦拳健康操動一動,身體更健康,提供更好服務。

衛生局長女劉宜廉說,「100腰動動」健康大躍進計畫,上月受理個人、團體報名減重人數總共1萬餘人,透過營養師、運動指導員推廣減重,至今甩肉4100公斤,民眾「健康吃、輕鬆動」,希望練打瘦瘦拳操規律運動,成功找回輕盈體態。

運動 減重 久坐 鮪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