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掉一個林志玲 她從132KG瘦成78KG

王冠云現在體重七十八公斤,甜美的笑容找回自信。 圖/王冠云提供
王冠云現在體重七十八公斤,甜美的笑容找回自信。 圖/王冠云提供

【聯合報╱記者張念慈/新竹市報導】

減掉一個林志玲,她找回自信!政大學生王冠云體重曾高達一百〺二公斤,花兩年節制飲食和運動,成功減重五十四公斤,日前她揭露因肥胖不堪回首的過往,鼓勵胖胖族正向看待自己,部落格人氣奪冠,不少人留言:「謝謝你鼓勵了我!」

「我知道我還不夠美麗、性感,可是我會繼續努力,因為我相信我會更好。」如今的王冠云,散發光芒的眼神。

大二的王冠云表示,從小就愛吃零食,小學畢業時體重就八十公斤,國一時健康檢查完後,班上男生圍著她取笑,「八十八公斤!你竟然八十八公斤喔!」她備覺羞辱,開始自暴自棄,以年增十公斤速度「成長」,十八歲就重達一百〺二公斤。

王冠云嘗試晨跑、代餐、塑身衣、中醫針灸等各種減肥方法,花了不少冤枉錢,不但沒變瘦,反因為溜溜球效應,一次比一次更胖。她喜歡的男生,總是愛上她最好的朋友。她不敢買衣服,甚至連陪朋友去逛街都覺得很害怕。

王冠云高三時,體重一百〺二公斤,使她經常成為男同學取笑對象,從此下定決心減重。 圖/王冠云提供
王冠云高三時,體重一百〺二公斤,使她經常成為男同學取笑對象,從此下定決心減重。 圖/王冠云提供
肥胖讓身體健康出問題,內分泌嚴重失調,也對心理和個性造成影響。她變得疑神疑鬼,覺得所有人都笑她是醜陋胖子。高三下學期,王冠云申請到政大阿拉伯語文學系,提早進入大學,她下定決心,從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肥的胖子」開始,認真減重。

兩年來,她透過「少吃多動」原則,至昨天已成功減重五十四公斤,等於月減兩公斤,身形變好看。一百七十公分的她,現體重七十八公斤,她計畫再花一年將體重減到五十八公斤。

她變得自信快樂,也理解到過去自暴自棄,又有什麼資格怪別人不愛她?

王冠云將這段心路歷程寫在部落格上,瀏覽人氣當日就破十萬,不少「胖胖族」感恩「你寫出我的心聲,我會更努力,懂得愛自己!」過去會嘲笑胖子的網友則懺悔「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再隨便笑人胖,會鼓勵她們變更好!」

王冠云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tarsunmoon

體重 減重 肥胖 塑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