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小肥肚再見/吃飯慢一點 姿勢挺一點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彰化 賴美燕】

我的瘦肚子妙方很簡單,就是「吃飯速度慢一點、隨時注意姿勢」。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平時很少時間運動,但又非常在意自己的身材,所以想出了省時又方便的方法來維持美妙的體態。

首先由日常中的吃飯著手,慢慢吃飯除了能緩解緊張、焦慮的情緒;多花些時間咀嚼食物,還可以減少肚子囤積脂肪、鍛鍊面部肌肉,減少皺紋,真是既養生又兼顧美容。

另外就是隨時注意姿勢,無論站姿、坐姿及走姿,都會盡量縮小腹,並把腰桿挺直,剛開始會覺得腰有點痠,但久了就適應了。

年過40的我,身材始終未曾變形,身邊親友常問我保養祕方,我總是以「吃飯速度慢一點、隨時注意姿勢」作為答案。

養生 皺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