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小肥肚再見/挺胸縮小腹 隨時扭一扭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台北 蔡佳芸】

女孩們總是多一個裝甜點的胃,精緻的妝容也不願被運動後的汗水破壞,加上流行的低腰褲提供肚肚增長的無上限空間,一不小心就發現自己成了體態不佳的小「腹」人!

當頭棒喝下,馬上開始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一開始只是為了救急,總是提醒自己挺胸收腰,以掩飾快要比上圍凸出的小腹。不久卻發現,良好的姿勢習慣帶來了腰腹變得緊實、不再腰痠背痛的附加效果。

為了乘勝追擊,開始提醒自己飽餐一頓後,挺胸闊步走一走,不要讓凸出的肚腹「定型」在身上。刷牙、等車時也隨時轉身縮腹扭一扭,讓結實的肌肉拉出小蠻腰。

沐浴後趁著擦乳液的時刻,搓揉運動不到的深層腰腹肌肉,再用手指沿著肚臍周圍按摩,脹氣、便秘一旦不再出現,小腹縮水的機會也相對提高。謹記這些簡單的生活習慣,我終於能當個沒有小腹的優雅小婦人!

運動 腰痠 便秘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