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朱孝天打太極 瘦成型男

朱孝天瘦身成功(左圖),據聞和蔡依林找了同一位營養師。 本報資料照片
朱孝天瘦身成功(左圖),據聞和蔡依林找了同一位營養師。 本報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朱孝天過去因內分泌失調導致水腫,一度讓他失望地說:「藝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但近日朱孝天返台拍攝中天新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卻煥然一新,清瘦不少,他否認為戲減肥,據了解,他其實找了替蔡依林減重的營養師調養身體,甩肉成功。

朱孝天隔了一年多再返台灣拍偶像劇,新造型俐落有型,總監製張臻緹說:「第一次見面我要求他剪髮、瘦身,記者會上發現他真的做到了,證明他真的為戲付出。」

不過朱孝天否認有減肥,他說:「我是因為到美國住了一個多月,每天騎腳踏車,也打太極拳,感覺比較結實。」他笑說自己是龜毛又機車的人,為了給導演看服裝,他可以扛十幾雙鞋到現場,連出國工作都準備好各種藥品與必需品,「我很怕有問題影響工作,所以什麼都準備就不會錯。」

外傳他最近和天后蔡依林請了同一位營養師調養身體,才會越來越精實,製作單位昨日不願證實,只說:「他現在的樣子非常符合劇中有錢企業家的氣質與厚度,這樣就ok了。」

減肥 太極 瘦身 甩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