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藍墨鏡減肥夯 強尼戴普也愛

元氣周報

強尼戴普。
強尼戴普。

【元氣周報/中央社】

新加坡「新明日報」近期報導,網路盛傳奇特的「戴藍墨鏡減肥法」,只要戴上就會不再貪吃,網路上還解釋原理是因為當腦看見藍色時,血清素(Serotonin)會增加,食欲會降低,這也是為何大自然界中很少食物是藍色的,因為人看到藍色就會有不想吃東西的反應。

星媒報導,2005年日本有一家公司開始生產藍色墨鏡,也聲稱有助減肥,1個售價約18美元。

星媒報導,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在日本宣傳時曾戴上藍色墨鏡(下圖,路透),因此網路盛傳他就是此種減肥法的支持者。

針對這種奇特的減肥方式,營養師表示,曾聽過紅色讓人食欲增、藍色則會降食欲的說法,但基本上這只能說是對於想要控制食欲而意志力還不錯的人,是一種減肥輔助法而已。民眾若要健康控制體重,最好應詢問專業醫師。

【2011/01/09 聯合報】

減肥 血清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