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自然瘦/妳什麼都可以吃 但不能一次吃透透

【文、圖/摘自《自然瘦-----教你永遠擺脫減肥煩惱的十大法則》/貝欣妮‧芙藍克著/木馬文化出版】

既然妳已經知道要平衡收支、均衡飲食,現在可以跟妳談談第二條規則了。這條規則聽起來像妳會對兩歲小孩說的話,但一談到食物,有些人的心智年齡真的只有兩歲。想當吃不胖的人,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妳就要知道妳是自己身心的主宰,想過甚麼樣的生活,由妳自己來掌控。做選擇的人是妳,握方向盤的人也是妳,而責任永遠伴隨權力而來,這就讓話題回到了規則二:

妳什麼都可以吃,但不能一次吃透透。

當妳被肥滋滋的山珍海味、美食佳餚團團包圍時,規則二就能派上用場了。住在美國經常會碰到這種情況吧?往好的方面想,妳想吃什麼就可以吃什麼。雖然我已經說過要妳不要再節食了,但我唯恐妳不相信我,只好在這裡再多嘮叨幾句。節食對妳毫無益處。減肥只會害了妳,一點一點消耗妳的力氣,而且還會破壞妳的新陳代謝。我是說真的。所謂節食的定義,就是別人叫妳吃什麼妳就吃什麼。但妳為什麼要聽信別人的話?還有誰比妳更清楚妳需要什麼、想吃什麼?這是妳的身體、妳的味蕾、妳的喜好、妳的生活

不過,如果妳想隨心所欲的吃,妳必須瞭解妳到底吃了什麼。妳可以吃乳酪漢堡,或是薯條,或是草莓奶昔。但妳不能吃乳酪漢堡和薯條和草莓奶昔。還記得規則二嗎?妳什麼都可以吃,但不能一次吃透透

如果妳看到愛吃的食物就狂吃,看到討厭的食物連碰都不碰,那妳絕對需要規則二,而且,現在就需要。

※延伸閱讀》

‧自然瘦/名人私房物語…自然實行吃不胖的規則
‧自然瘦/妳什麼都可以吃 但不能一次吃透透
‧自然瘦/瞭解自己的需求 3大方式克服吃的慾望
‧自然瘦/妳要為妳放進嘴裡的東西負全責
‧自然瘦/達到報酬遞減點…就把刀叉放下吧
‧自然瘦/美食當前…等一下,先用眼睛飽餐
‧自然瘦/嚴禁減肥進入家門 從小培養正確的飲食習慣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自然瘦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