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減重2個月 60人甩肉167kg

宜蘭縣羅東林管處團隊參加博愛醫院纖體營,奪得減重王。 記者王燕華/攝影
宜蘭縣羅東林管處團隊參加博愛醫院纖體營,奪得減重王。 記者王燕華/攝影

【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開辦社區健康纖體營,經過2個月健康減重,5隊、60人共甩掉167公斤的肥肉,並由羅東林區管理處的團隊獲得減重王。

博愛醫院推廣健康減重,第二次舉辦社區健康纖體營,有羅東林管處、蘇澳鎮長安社區發展協會、清溝國小、羅東博愛醫院、蘭陽技術學院等5隊參賽。

羅東林管處黃小姐參加減重營,不僅自己苗條下來,連先生都瘦了9公斤。她說,參加以後才知道飲食這麼重要,以前晚上喜歡拉先生到餐廳吃好料,現在都改成吃水煮青菜湯,家裡不再有高糖、高油的零食,聚餐時也不再大魚大肉了。

另一位林先生原本是「大腹翁」,得穿X或2L尺寸的褲子,經過博愛醫院營養師指導,現在改穿L 號,而且2個月來滴酒不沾,讓太太很開心。林先生笑說,纖體營唯一的「壞處」就是要買新褲子。

博愛醫院社區健康照護中心主任張賢政表示,這次活動前與活動後,都為參賽者抽血檢查,結果顯示減重後參賽者血脂肪的平均值明顯進步,血中膽固醇、壞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都降低許多。纖體營除幫助瘦身,更重要的是讓身體更健康。

博愛醫院昨天也準備「身體質量指數分析儀體驗券」與電子體重計,送給團體與個人減重王,提醒把成果維持下去。

減重 膽固醇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