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增減重手札/增重20公斤 李汶霖拚了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從73到93公斤,其實經過了快一年的時間。一開始並不想讓自己變成90幾公斤的大胖子,但為了團隊,還是努力的把體重吃上來!沒想過自己會變成壯妞,沒想過自己到了11點都還在吃消夜,沒想過自己增重是為了選國手,然後為國爭光。

這是一段完全不在人生規畫裡的過程,但現在必須改變人生規畫了!為了國家,增重到90幾公斤,以後可以拿來說嘴了,哈!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讀書、練習、吃、睡覺。醒來又繼續吃!大家都問「這樣身體不會搞壞嗎?」不會啊!怎麼會?我們有運動,有吃飯!(只是吃得比別人多一點而已)這樣身體一樣健康啊!

參加完義大利世界盃,其實體重就慢慢的往下掉,因為11點不用吃消夜了!但是接下來的亞洲盃選拔,要比500公斤的量級,全隊要減大約30公斤的體重!

原本的計畫是進烤箱,將身體裡的水逼出來!教練之前有先進烤箱測試,他瘦了1.2公斤,可是我們最多瘦1公斤而已,我只少了0.5公斤。加上當天的磅秤,跟我們的體重機稍微差了一點,所以我們搬出了穿雨衣跑步,跑了30分鐘,體重到達目標囉!在過磅的前一天晚上就沒吃了,一直到星期五的中午,過完磅之後,才去吃到飽!

增重和減重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想到後面會有美好的成果等著我們,就會努力的撐下去!

【2010/03/21 元氣周報】

體重 增重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