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增減重手札/「小份」長怎樣 很久沒見過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我自從念了景美之後,就一直在增重,暑假結束後,大家都變重許多。

增重時,只能一直、一直吃,早餐、中餐、晚餐,都得吃兩大份,吃不下還要硬吃,記得有一次我吃到哭了,因為食物都已經在嘴巴周圍,快吞不下去了,可是還是得吃。

後來慢慢習以為常,如果增重結束,還是會習慣想吃兩份東西,才有飽足感。每次去我們學校對面「有飯有麵」吃飯,那邊的阿姨叔叔都很好,因為我們食物加大都不收錢,還請我們吃東西,我們去那邊吃東西,從來沒有看過「小份」的飯、麵長得怎麼樣呢!

至於減肥,還滿痛苦的,從努力的吃,到突然少吃一點,可能會不習慣,會一直想吃東西,而且,減肥最痛苦的是要跑步,我非常討厭跑步。

而唯一一次去烤箱,更是慘不忍睹,但過完磅之後,就能一直吃,那是多麼開心的事啊!

雖然,外界的人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可以當作對人體極限的挑戰。

只能說,增重時很想減重;減重時,卻很想一直猛吃,真是搞不懂我們自己啊!

【2010/03/21 元氣周報】

增重 減肥 減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