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增減重手札/心存榮譽感 冠軍永流傳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一路走來的路程雖然很辛苦,每次的量級都在改變,我們的體重也起起伏伏,為了達到協會的標準我們很努力的去達成,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還是成功了!

利用運動、練習、慢跑等方式,把身上多餘的脂肪排除掉。飲食方面也必須控制,要瘦就必須少吃澱粉類和糖類;增重就必須多吃飯和麵包,外加消夜。在台灣很少有人想增重,為了榮譽,我們願意!

比賽將近,體重目標很順利達成,但不能敗的精神與榮譽不可以就此放鬆,景美女中的冠軍是永留傳的。在高女組七連霸,是我們的榮光,背後的意義很重大,每一步的努力都代表著我們付出了多少。

也要謝謝辛苦的教練,有他,我們才會有如此亮眼的成績。有了拔河隊的默契和上進精神,相信會在下一次的比賽有更精采的表現!

【2010/03/21 元氣周報】

體重 增重 慢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