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健康瘦的7堂必修課──醫學證明,瘦很簡單!

【文、圖/摘自《健康瘦的7堂必修課──醫學證明,瘦很簡單!》/尼爾.柏納德/柿子文化出版】

只要能在秋天避免體重的增加,一整年不發胖!
★每晚早睡1小時、每天清晨外出散步20分鐘,嘴饞就不來!
★早餐以未精製的傳統麥片取代即食麥片,零食就會少吃35%。
★每天增加14公克的纖維素,每日卡路里攝取量少10%。

《健康瘦的7堂必修課》不是明星或名人的減肥日記,也不是風靡一時的減重計劃,而是一位響譽國際的專業醫師,以一系列的學術研究和醫學實驗為基礎,所提出獨創見解的健康瘦身指南,全球知名健康專家、同時也是「美國責任醫療醫生委員會」創辦人──尼爾.柏納德(Neal Barnard)醫師,以幽默有趣且深入淺出的筆法,探討「4大愈吃愈胖的美食」如何影響我們的胃口和健康,並進一步提出「7個一定瘦的有效方法」、「3種健康飲食習慣新選擇」和「44道甩油的必勝菜單」……幫身體建立起天然的抵抗力,對抗食物對我們的引誘,讓你瘦得健康又美麗!

4大瘦不了的誘惑,揭穿巧克力、點心、起司、牛排的黑幕

你一點都不瞭解食物的祕密,難怪會那麼胖──就算1根巧克力棒的脂肪會馬上反應在體重計上,你就是無法不吃它?你總是邊看電視邊吃完整包餅乾,卻想找吃更多?你把這些問題怪罪於自己的意志力不夠,但事實卻是──會被食物牽著走,大部分都不是你的問題,而是食物的特性!

★巧克力會刺激大腦愉快情緒區的某種化學物質分泌,讓你離不開它!
★起司等乳製品竟然含有微量的嗎啡?
★糖會增加胃口,讓你吃一口就停不下來!

人類大腦有一個體會快感、享受愉悅的中心,除了享樂,它還會讓你活下去──讓你在肚子餓時覺得吃飯很快樂,這是生命延續的奇蹟,只是巧克力、甜點、起司、漢堡、牛排這些食物太刺激,讓大腦太快樂,所以你會無法控制地吃,更糟的是,它們通常含有太多脂肪、膽固醇、調味和添加物,卻沒有我們真正需要的營養價值。

7堂健康瘦的必修課,給你一定瘦的祕訣

其實,只要照著柏納德醫生的7大原則幫助身體恢復平衡,你對垃圾食物的渴望就會自然降低,自然就不會胡亂吃又拼命胖!這些步驟有許多參與試驗者親身見證,減重效果都非常好!

★早餐吃得好,誘惑就會小。
★維持血糖穩定的食物能降低饑餓感!
★提升纖體素會幫助你控制食欲。
★打破嘴饞的惡性循環,就會瘦得有效率。
★規律的運動和適當的休息、抒壓,可以重建最自然的飲食節奏。
★尋找對的健康瘦身團隊,支持你確實執行飲食計劃。
★給自己「非瘦不可」的理由,才能下定決心做改變。

3種新選擇+44道甩油菜單,3週改變你的口味和健康

柏納德醫師不只教你認識真正健康的食物和瘦身方法,還把飲食調整計劃和食譜菜單規劃給你,更是細心地指出改變飲食過程中可能必須面對的實際問題和解決辦法:

★外食選擇異國風餐廳,你就會有更多的健康餐點選擇
★從4種新食物群裡挑食材會讓你吃出窈窕身段和完整營養
★確實執行3週飲食計劃,你會在計劃進行的第一天就感覺到身體明顯的不同。

覺得衣服愈來愈緊?節食計劃總是失敗?你開始自暴自棄?甚至胖出一身病痛?你一定不想一輩子活著就是當胖子,那麼你一定要明白,你絕對有機會擁抱健康、找回好身材,這本《健康瘦的7堂必修課》就是你的救命寶典。

※延伸閱讀》
.健康瘦的7堂必修課──醫學證明,瘦很簡單!
.瘦很簡單/你一點都不瞭解食物的祕密
.瘦很簡單/要瘦 就得打破誘惑的魔咒
.瘦很簡單/吃對早餐 就不會亂吃零食
.瘦很簡單/使用10原則 讓你吃飽又變瘦
.瘦很簡單/增14克纖維 減10%卡路里攝取
.瘦很簡單/吃低GI值食物 比較不會餓
.瘦很簡單/打破時間循環 會瘦得更有效率
.瘦很簡單/運動不只燃燒卡路里

起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