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藝人怎麼瘦/江宏恩體重飆破表 戒酒瘦回來

江宏恩一直在胖瘦間徘徊,曾胖到逼近90公斤;瘦下來後,終於重回小生行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江宏恩一直在胖瘦間徘徊,曾胖到逼近90公斤;瘦下來後,終於重回小生行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報導】

江宏恩近6年來一直在胖瘦之間徘徊,最胖時曾逼近89公斤,被經紀公司強迫減重,透過瘦身中心魔鬼瘦身法,瘦回75公斤,而今他控制在73到78公斤之間,自己和製作單位都相當滿意。

1.戒消夜+規律運動 減掉14公斤

以「飛龍在天」走紅的江宏恩,因長期拍戲內分泌失調,戲殺青後曾胖到破表,逼近90公斤,讓經紀人不得不下令減肥,但他閒暇時喜歡找朋友喝酒,晚上消夜一吃,三杯酒下肚,就high到不行,體重直線上升。

明明是小生,卻有中生代的身材,被不少人「恥笑」,他於是在經紀人建議下參加瘦身中心課程,3個月內以運動加上飲食控制,體重果然慢慢降下來,足足減掉14公斤,他也真正感受到:「不喝酒才能真正瘦下來。」

2.騎單車+生活正常 練出一身肌肉

重回小生行列的他,很珍惜自己的好身材,飲食走向清淡,而這兩年他愛上bike,和圈內幾個好友一起到處騎車,有時從台北騎到北海岸,練出好體能、也練出好身材,全身都是肌肉,各種毛病都消失了,非常自豪。

江宏恩說,自己是易胖體質,所以只要飲食稍不控制就發胖,多年來一再減肥,也曾多次復胖,常造成不連戲的困擾。後來得到一個心得,那就是「刻意節食不吃不喝傷身體,漫無節制大吃大喝更傷身體」,因此,唯有生活正常、飲食正常、固定運動,才能健康且保持體態。

3.不狂飲+多消耗 鮪魚肚不上身

當然了,要喜歡交朋友的他不喝酒,是很痛苦的事,偶爾他也會找三五好友喝一點,但時間盡量不要太晚,最重要的是不要狂飲,而且事後一定要藉由運動,大量消耗體力,才能避免熱量脂肪屯積,形成可怕的鮪魚肚。

而他常飛大陸拍戲,目前又接了大陸劇,環境改變,飲食也跟著改變,他怕不小心又復胖,就在當地買腳踏車,自己還帶啞鈴等健身器材,時時提醒自己,絕不輕易走入「中生代」。

【2010/02/20 聯合報】

運動 瘦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