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藝人怎麼瘦/李宣榕 離家想家自然瘦

李宣榕待在台灣的時間,因為心情輕鬆、媽媽做菜好吃,一不注意就出現圓圓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李宣榕待在台灣的時間,因為心情輕鬆、媽媽做菜好吃,一不注意就出現圓圓臉。(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報導】

星光幫小公主李宣榕到大陸參加上海東方衛視辦的「咪咕明星學院」歌唱競賽,不到3個月時間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比起去年中的圓呼呼模樣,相差大概有6、7公斤,她開心說:「北京氣候非常適合我,痘子全不見,皮膚變好了,體重也下降,真是太棒了。」

1.北京消耗多 壓力讓人瘦

北京飲食比台灣油膩,冰天雪地裡餐餐幾乎都是高熱量食物,李宣榕竟然能瘦下來,她說:「其實我體重一直都是上上下下,在台灣因為心情輕鬆,媽媽做菜太好吃,生活正常,體重一不注意就飆上去。」

而在北京,她天天要上課,舞蹈訓練、歌唱訓練等,「每天要站在台上至少8小時,且一直在動,體力消耗很大,不知不覺就瘦了,所以持續運動才是瘦的關鍵。」不過,一路陪著她的經紀人嫂子林金俐說:「壓力也有關係,這次比賽她很重視,每天都是一場競賽,都有人在打分數,好勝心強的她,嘴上不說,內心壓力其實非常大」。

2.忙碌不易胖 換環境可瘦

李宣榕在北京因壓力大、體能消耗多,反而瘦下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李宣榕在北京因壓力大、體能消耗多,反而瘦下來。(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在北京,李宣榕吃遍美食,也玩遍各地名勝,連長城都爬上去了,她還到四川表演,東方衛視並安排拍廣告,忙碌也是她胖不起來的原因。她也得到一個心得,想瘦的人可以考慮換環境或是改變飲食習慣,「離家、想家一定會瘦」。

李宣榕最胖是去年剛畢業那段時間,沒有功課壓力,完全放鬆,曾胖到54公斤左右,她說:「像麵包臉,好圓哦。」而今瘦回45公斤,她說:「好想瘦到44哦」,而這一路瘦下來,她不但服裝必須改,連化妝也變了,因為臉型和身形都不一樣,打扮當然不一樣。

3.飲食挑清淡 皮膚也變好

包括蔡康永看到她都說:「你瘦了,而且瘦很多。」李宣榕透露:「其實我在飲食上也改變很多,北京飲食很重口味,我都盡量挑清淡的吃,太油的能避就避,青菜、水果多吃一點,皮膚變好,體重降低,一舉多得。」

【2010/02/20 聯合報】

體重 皮膚 熱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