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扭腰罷臀 肥油輕鬆甩

【Upaper/文/記者林宛吟】

天氣逐漸暖和,脫掉厚重的冬季大衣後,肚子上的層層肥油再也無從遮掩,抓緊時間趁現在開始扭腰擺臀囉!

達人檔案
姓名:李玉美
經歷:1988年開始學習瑜伽,為LIFE YOGA的創辦人。現為FILA 獨家贊助瑜伽老師,並擔任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生活瑜伽老師。

「美麗你的身體就是美麗你的靈魂!」瑜伽老師李玉美提醒愛美的女性朋友,經過簡易動作雕塑完美腰部曲線,走在街上將更有自信。而腰部伸展、扭轉動作很簡單,連刷牙的時候也可以做,一點都不費時。

今天示範的小蠻腰運動分成站姿和靠牆動作,只要記住幾個步驟,平時看電視、刷牙、上班空檔都可以扭一扭,不必使用呼拉圈就能達到腰部緊實和纖體目的,也不易造成運動傷害,比起花大錢抽脂、搖呼拉圈來得安全又經濟實惠。

日前,女藝人鴨子戲稱自己是靠「腰」吃飯,不盈一握的小蠻腰令人稱羨;只要趁現在力行扭腰運動,讓身體曲線像沙漏瓶身般完美,今夏你也可以風光穿上比基尼,傲然走在海灘上靠「腰」搶鏡!

相關文章:
搶救小蠻腰》入門班
搶救小蠻腰》進階班

【2009/03/10 Upaper】

瑜伽 運動 刷牙 抽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