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他狠甩30公斤肥肉變型男 網:根本胡瓜變彭于晏!

男網友媽媽向他說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五官整個蹦出來」,對比照也讓網友驚呆。圖擷取自《<a href="https://www.dcard.tw/f/funny/p/229252628" target="_blank">Dcard</a>》
男網友媽媽向他說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五官整個蹦出來」,對比照也讓網友驚呆。圖擷取自《Dcard

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一名男大生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提到自己從小就屬於肥胖體態,常被叫「胖子」,長大後見到健康檢查報告,自己快達「三高」標準,男網友媽媽見狀便激勵他「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五官整個蹦出來」,對比照也讓網友驚呆直呼「太勵志了吧!以前真的好像胡瓜!」

男網友媽媽向他說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圖擷取自《<a href="https://www.dcard.tw/f/funny/p/229252628" target="_blank">Dcard</a>》
男網友媽媽向他說每減1公斤就給200元,最後他成功瘦了30公斤。圖擷取自《Dcard
男網友說自己從小就是個胖子,以前也脫離不了被叫胖子的命運,加上因為名字的關係,綽號叫王品,又讓人聯想到吃的,「這是以前的我,有人說很像胡瓜,雖然那時候也有朋友跟我說,感覺你瘦下來應該會是潛力股,但也只是笑笑的覺得是在安慰我。」

男網友還說,「那時候覺得自己人生就是永遠當胖子度過餘生了」,所以就依然放縱不間斷地吃吃吃吃,直到有天健康檢查報告發現已經快要達到三高的標準,媽媽也看不下去上網找了好多資料想叫他減肥,並鼓勵他「減一公斤200元!」

之後男網友開始每餐計算卡路里、斷絕高油鹽食物、炸物,加上勤快運動,順利鏟掉脂肪,他從一開始減肥至今,BMI值從33降到23,體脂率也從40%降至14%,肌肉量也到達正常範圍,男大生PO出對比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們看到此勵志文後紛紛留言表示:「胡瓜變彭于晏也太扯」、「這應該是于晏本人吧」、「這是變了什麼魔術...」、「第一張真的以為是綜藝大集合的團照」、「這是順便去整型嗎!」、「差太多了吧,每次看完減肥文都覺得自己要繼續努力下去QQ」。還有人搞笑留言道「覺得你本來五官就很立體耶!只是以前真的超像胡瓜哈哈哈哈不知道胡瓜瘦下來是不是也會變這樣?」

減肥 BMI 體脂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