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為王室婚禮狠甩10磅肥肉 哈利王子這樣做救身材

為了婚禮,哈利王子(右)戒菸酒還狂健身。
為了婚禮,哈利王子(右)戒菸酒還狂健身。
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為了即將到來19日王室婚禮,正緊鑼密鼓改變以往單身漢時養成的壞習慣。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受到熱愛烹飪、素食主義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影響,哈利王子的生活習慣出現了戲劇性改變,除了戒菸戒酒外,哈利還健身狠甩了10磅(約4.5公斤)肥肉。

遇見馬克爾前,單身王老五的哈利王子常出現在肯辛頓宮附近速食店。不是出現在一個漢堡熱量超過700大卡的拜倫漢堡店(Byron Burger),就是出現在倫敦連鎖比薩店邦加邦加(Bunga Bunga)。哈利軍中同僚也透露,這位王子離不開肯德基、麥當勞,且超愛喝啤酒。

但隨著哈利將在19日婚禮告別單身,這位王子也受到馬克爾影響,開始過著健康的「淨食」(Clean Eating)生活,停止攝取肉類和過度加工食品,改吃有機食物。《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哈利王子用以下幾種方法成功甩肉,找回好氣色。

首先,哈利請了倫敦頂尖營養師凱碧瑞拉.皮卡克(Gabriela Peacock)替他調整飲食。皮卡克曾在2013年被女王御用醫師請來改善王室飲食,她還生產了自有品牌營養食品。哈利在減肥期間會吃皮卡克旗下的營養食品來增強免疫力、提神、減重。

除了營養食品外,皮卡克還要哈利攝取少糖、高蛋白質、不含奶製品的食物。她的抗氧化健康料理食譜,幫助許多客戶成功甩肉。同時馬克爾也藉助杜肯減肥法(Dukan Diet)維持身材苗條,這種減肥法也在2011年被受到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青睞。

為了婚禮,哈利除了已暫時戒酒,也聽馬克爾的建議戒菸。報導提到,有消息指出馬克爾接下來有生小孩計畫,馬克爾要哈利戒菸的原因,可能是吸菸會影響精子品質。

有哈利友人表示,馬克爾對他產生了深遠影響,除了健康方面,他也變得更樂於助人,「他生活得更認真,也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沒那麼愛玩。」

減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