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健康減重夯 自費諮詢1小時要400元

近年來飲食健康意識抬頭,各大醫院提供的營養師諮詢服務爆紅,除了慢性病及糖尿病患等諮詢,連1小時200至400元的自費減重諮詢,民眾也趨之若鶩,在口耳相傳效應下,有的營養師一個診多達5、60名患者預約,一點都不輸給醫師看診。

過去糖尿病及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患者除了定期回醫院門診追蹤,也會由醫師轉介給院內營養師,提供飲食調整及運動建議;因民眾對飲食健康及減重愈來愈重視,不少醫院的體重管理中心都有營養師提供自費性質的諮詢服務,1小時要200至400元,雖沒列在醫院門診表上,但靠著口碑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阮綜合醫院體重管理中心2年前針對減重手術後患者,轉介給營養師衛教,也提供過重者諮詢服務,因院內醫護人員減重效果不錯,有護理師減掉20多公斤,也有產後媽媽組班報名,平均每人甩掉10至15公斤肥肉。

阮綜合營養師許毓容說,年節期間民眾易大吃大喝,該院2月起將開設自費營養師諮詢門診,提供給想減重或調整飲食的民眾掛號。

目前營養師減重諮詢服務預約人數多達5、60人,一點都不輸給看診醫師,因此決定設立正式門診提供給有需求的民眾。

減重 體重管理 營養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