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吃對早餐能減肥! 3種方法一定要跟著做

減重對有些人或許很困難,但只要堅持吃對的食物和正確的運動,就能幫助減肥!這裡提供三個方法,讓你從早上開始就能正確的吃!

跟著健康網(health.com)提供的這三個方法,從早餐就開始提高新陳代謝

1. 起床後,趕快吃早餐

吃早餐能提高新陳代謝,所以確保在起床後的30到60分鐘內吃一頓早餐,讓還在沉睡的身體開始起床,提高減肥的能力。而且吃早餐還有另一個好處,讓你不會處於飢餓,而提高亂吃垃圾食物的機會。若你不是一個很習慣吃早餐的人,那可以考慮至少吃些流質食物,改變你的胃。

2. 提高蛋白質含量

早餐要提高蛋白質的含量,能幫助提高飽足感,讓你更不容易吃過多!研究指出,早餐吃雞蛋的人,比早餐吃貝果的人,減肥的速度提高了一倍!原因是因為蛋白質有助於提高飽足感,消化的慢,減少飢餓感。因此可以考慮吃些雞蛋或優格,來當早餐。

3. 來點香蕉吧

早餐吃抗性澱粉(Resistant Starch),可以幫助保持飽足感並燃燒更多熱量!因為它會讓身體使用更多的脂肪當能量,因此多吃些抗性澱粉食物,像是香蕉、燕麥、堅果、麥片等食物,早餐就來吃一頓能減肥的美味早餐吧!

吃早餐 蛋白質 新陳代謝 減重 飽足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