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乳癌

母姐皆乳癌 她預先切除乳房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中央社】

義大利媒體報導,一名45歲婦女因為母親、姊姊都罹患乳癌,擔心自己也罹患乳癌,預先動手術切除了自己健康的乳房

這名婦女的母親因為乳癌過世,姊姊在2年前也發現罹患乳癌,目前正在治療中。醫院告訴這名婦女,她因為家族病史,也屬於高風險群,只剩兩個選擇,一是被動等待發病,一是預先動手術避免發病。

婦女決定選擇第二條路,日前前往巴維亞(Pavia )醫院,進行這項預防腫瘤先制手術,醫院為她徹底摘除了兩邊乳房,並進行重建手術,裝上新的義乳。

這名婦女接受五個小時的手術,在醫院療養四天後,頂著新的義乳返家,恢復情形良好,只在兩邊腋下留下淺淺疤痕。

醫院表示,院內有很多病人屬於基因性罹癌高危險群,包括罹患乳癌或是卵巢癌,因此醫院會先診斷病患的罹癌風險,採取積極的預防性治療,並視情況與當事人意願,可能採取藥物性治療或是進行手術。

乳癌 乳房 罹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