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肺癌

動3手術不敵病魔 「黃蓉」歐陽佩珊63歲病逝

歐陽佩珊(右)與丈夫郭鋒。圖/摘自微博
歐陽佩珊(右)與丈夫郭鋒。圖/摘自微博

港星歐陽佩珊曾因為在「神鵰俠侶」演出黃蓉一角聞名,她今日傳出離世消息,她4月出現腦部中風,曾為此進行3次腦部手術,但仍不幸離世,合作過的港星周潤發、梁家仁等人都紛紛表示哀悼。

而她的老公郭鋒先是否認此事,但在晚間7點親自向港媒證實太太離世的消息,並說63歲的歐陽佩珊已在下午2點於養和醫院過世,死因為肺腺癌,原因是當時心情還未平復。雖然先前已經動過3次手術,依舊無力回天,讓他相當悲痛。

歐陽佩珊原名陳潔英,參與演出「楚留香」、「上海灘龍虎鬥」及「神鵰俠侶」等多套膾炙人口的經典港劇。在1991年就已退隱,此後專心研習氣功,也教出不少徒弟,歐陽佩珊與丈夫郭鋒結婚多年,膝下無子,郭鋒表示妻子的後事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遺體則會火化,告別式的日子仍在安排中。

歐陽佩珊。圖/摘自微博
歐陽佩珊。圖/摘自微博

肺腺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