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飲食抗癌

具防癌症效果的「計畫性食品金字塔」

大塊文化

圖/大塊文化提供
圖/大塊文化提供

【內容摘自《不鏽美人:簡簡單單從體內開始變漂亮的101個習慣》,作者白澤卓二/譯者楊素宜,大塊文化出版】

自1990年起,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NCI)等處開始實施的「計畫性食品企劃(Designer Foods Program)」是依照食品成分的機能及預防疾病效果進行分析、研究的計畫。由這個企劃所發表的結果得知,約有40種防癌效果極高的食品。依照效果高低依序排列的圖表則成為「計畫性食品金字塔(Designer Foods Pyramid)」。

按照重要程度依序排列的金字塔圖表如下:

copyright © 2012 Takuji Shirasawa, All rights reserved.

防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