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其他癌症

郭泰源驚傳罹下咽喉癌 球團:今天才知道

郭泰源。
郭泰源。
報系資料照

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今天傳出罹患下咽喉癌,並已開刀治療,目前等待化療中。由於郭總在3月就已抱病帶隊出征世界棒球經典賽,身體狀況令人擔心,富邦悍將球團表示,郭總病情屬個人隱私不便透露,球團也是今天才得知。

郭泰源卸下中華隊兵符後轉任富邦悍將顧問,球團今天表示:「對於郭總的病情,屬於個人隱私,我們不便透露或有所表示,球團也是今天得知此數,會關心郭總的狀況。」

郭泰源帶領中華隊出賽,從11月開始集訓,加上到澳洲、日本等地移地訓練,最後前往南韓參賽,加上擔任總教練的壓力,對郭總的身心都是負擔,期間雖然出現畏寒的狀況,一開始認為是感冒,回台診斷後才發現罹患急性A型肝炎。

負責經典賽中華隊賽務的中華棒協聽到郭總罹癌訊息也十分驚訝,中華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消息,郭總帶隊期間的身體狀況有所掌握,但沒想到除了肝病外,今天又傳出有咽喉癌影響,讓棒壇人士都嚇一跳。

傳出這是郭泰源二度罹癌,過去他曾因肝癌入院開刀,林宗成表示:「我們會透過管道瞭解,身體狀況需要更加注意。」棒協也聯絡相關人士並展開慰問。

根據「壹週刊」報導,郭泰源在4月被診斷出罹患下咽喉癌,接受台大耳鼻喉頭頸外科開刀治療,4月底返家休養,等待接下來的化療,妻子張瓊姿交代女兒及好友不要對外透露郭總的病情。今天記者求證郭泰源本人與妻子張瓊姿,兩人均未接聽電話,暫時無法證實。

咽喉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