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穀雨」氣溫變化無常 中醫建議避免吃這些食物為身體養生打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抗癌新知

「癌症真的能預防」劉增應:值得一看

「癌症真的能夠預防」,醫師出身的連江縣長劉增應,過去在衛生局長任內曾與台大醫院、台大公衛學院及現任輔大醫學院院長林肇堂等一起在馬祖推動胃癌防治達20年,且交出漂亮的的成績單,並獲得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同。

劉增應表示,癌症目前仍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無論從生活習慣或危險因子的治療、控制及定期的篩檢,都有助於防止癌症的發生或早期發現而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如今聯合報與中央研究院集結台灣重量級的專家,把國人最需要知道的知識集結成「醫界九大權威:癌症真的能預防」一書,不僅值得一看,還值得收藏。

本書涵蓋中研院長翁啟惠最新癌症疫苗研究、副院長陳建仁發掘乳癌與塑化劑關連等,還有中研院士陳定信、台大校長楊泮池、國衛院群體健康科學研究所長熊昭、高雄長庚院長陳肇隆、輔大醫學院長林肇堂、台北榮總胸腔腫瘤科主任蔡俊明及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黃俊升等最新研究與治療經驗,希望找出防癌策略。

同時收錄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安寧療護推手趙可式、成大神經科教授賴明亮、資深公益藝人孫越、北市聯醫婦幼院區小兒科主治醫師陳佩琪、正修科技大學校長龔瑞璋、巨大機械董事長劉金標和原委會主委蔡春鴻妻子石同等人的抗癌經驗;俠醫林杰樑之妻、長庚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則分享遠離塑化劑的生活心得。

本書獲衛福部長蔣丙煌、國衛院長龔行健、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大前校長陳維昭撰文寫序,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連江縣長劉增應齊聲推薦。

※《醫界九大權威:癌症真的能預防》

洽詢專線:02-8692-5588轉2974 ,定價420元,四月十二日以前預購,每本330元,劃撥帳號:19920764 ,戶名: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欲購者務必註明書名、姓名、聯絡電話、地址、訂購量,四月初開始寄書。

塑化劑 危險因子 防癌 胃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