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癌友加油站

罹癌日諧星環球馬拉松 近終點

間寬平返回日本九州的福岡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取自tokyohive網站
間寬平返回日本九州的福岡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取自tokyohive網站

【Upaper╱編譯莊蕙嘉】

罹癌的61歲日本諧星間寬平(Kanpei Hazama)費時兩年,以航海及馬拉松繞地球一圈,昨天回到日本國土,距離兩年前的起點只剩數百公里,預定21日完成壯舉。

間寬平在寒徹骨的風雨中,從中國青島返回日本九州的福岡港,完成「環球馬拉松」最後一個航海階段,數千民眾及家人在港口熱烈歡迎。風塵僕僕的他返日本後,馬不停蹄地繼續最後一段馬拉松路程,再跑620公里至出發地大阪的大阪城音樂堂,為這段旅程劃下句點。

間寬平於2008年12月開始這趟旅程,他先航越整個太平洋、慢跑橫越北美洲、穿過大西洋,最跑完歐亞大陸。他1年前在土耳其被診斷出罹患前列腺癌,旅程因此被迫中斷,在美國接受治療後,6月又再度踏上旅程。間寬平本名間重美,是影視歌主持多棲藝人。

前列腺 慢跑 罹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