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賣偽壯陽藥 還「謹防假冒」

男子陳文俊販售偽壯陽藥。 記者陳金章/攝影
男子陳文俊販售偽壯陽藥。 記者陳金章/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金章/台北報導】

桃園市沈姓老翁聽聞鄰居「吃好逗相報」,向在人行道擺攤的陳文俊購買偽製的壯陽藥,台北市刑大偵八隊昨天逮捕陳嫌,起出偽造「謹防假冒」檢查標籤、20多種偽壯陽藥1700多顆。

昨天中午,偵八隊在桃園文昌宮附近路邊埋伏,看見沈姓老人(72歲)花450元向陳文俊購買大陸壯陽藥「一炮到天亮」,警方現身逮捕陳。老翁希望警方不要通知家人,「否則很不好意思」,會被認為「老不修」。

警方搜出硬老二、強力威哥、硬八天、天下第一棒、蒼蠅粉、三體牛鞭膠、精鋼壯藥、紅螞蟻、男根生精丸、蝶戀花等廿多種偽壯陽藥,及女性服用的「藍精靈女性口服液」等,偽藥有歐美製造,但絕大部分是來自大陸。

警方驚訝的是陳文俊販售偽壯陽藥,還自製「謹防假冒」檢查通過的標籤,標榜都是合法壯陽藥。

偵八隊指出,陳文昌在文昌宮前人行道以販賣骨董、錢幣掩護,向路人兜售偽製壯陽藥,強調具催情效用,且飲酒後及患有心臟病高血壓都可服用,保證有效。這些偽藥都沒有衛生署許可字號。警方偵訊後,將陳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心臟病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