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藥」命 偽壯陽藥銷售網遍全台

【聯合報╱記者楊孟立/高雄報導】

不肖業者自行研發配製偽壯陽藥,對外銷售牟取暴利,消費者吃了之後不僅未達壯陽之效,反而感到頭痛、腰痠背痛等不適症狀,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前日兵分29處執行搜索,當場查扣違藥2萬7千多顆。

刑事局電信警察隊第三中隊去年9月發現「我的藥罐子」網頁上販售的「太存錠劑」大有問題,配合前高雄縣政府衛生局一起偵辦。嫌犯洪周金寶、楊耀楨、黃敏昌3人共組「祥生太存實業有限公司」,向大陸業者購買威爾鋼類緣物 (hioaildenafil)滲入自行研發藥物「太存錠劑」,宣稱藥物是純天然萃取,具有威而鋼壯陽效果,行房前1小時食用,效果可達12小時。

3人還親自走訪高雄地區各藥局、中醫診所,登門推銷自家產品,以每盒藥品10顆裝260元成本售予藥局450元,而藥局再以單顆120元售出,牟取暴利,估計不法獲利200萬以上。

警方表示,訂購太存錠劑的藥局、中醫診所業者本身均具藥劑師、中醫師資格,對食品藥物安全應有深切了解及專業知識,然而藥包外標示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不得食用,明顯與中醫不具副作用與抗藥之特性背道而馳。但業者為牟取暴利,竟不顧食用民眾安全,售予不知情消費者,實在可惡。

太存公司偽藥銷售網遍及全省,警方依違反藥事法將製藥的以及販售藥品的業者共30人移送,並且將持續追出尚未曝光的藥局與中醫診所。

心臟病 糖尿病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