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用藥停看聽

李連杰代言? 壯陽偽藥扯很大

花蓮檢警查獲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品,竟冒用「李連杰」代言廣告,還強調有醫療效果,令人咋舌。 記者田俊雄/攝影
花蓮檢警查獲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品,竟冒用「李連杰」代言廣告,還強調有醫療效果,令人咋舌。 記者田俊雄/攝影

【聯合報╱記者田俊雄/花蓮報導】

花蓮檢警執行掃蕩偽藥專案,昨在花蓮縣陳進財住處搜索,查獲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品,不但冒用「李連杰」代言廣告,竟還強調有醫療效果,顯已違反藥事法,全案正擴大偵辦。

花蓮縣刑警大隊偵二隊昨天持搜索票,會同縣衛生局人員共同前往花蓮縣鳳林鎮陳進財住處查緝,在屋內起出「精剛壯增大丸」、「金功夫」、「大寶貝增大丸」、「野虎清亮油」等20多種壯陽藥品。

檢警指出,由於壯陽藥品不僅標榜「根治陽萎早洩」、「對前列腺有良好療效」,甚至還強調「高血壓、心臟病患者,酒後均可服用」等誇大的醫療效果。

這些來路不明的壯陽藥品,沒有標示衛生署核可字號上市,竟還冒用國際知名武打影星「李連杰」做代言廣告,企圖矇騙多數不知情的消費者上當,以謀取暴利。

74歲的陳進財被帶回刑警大隊,因不知自己行為已觸法,嚇得不知所措,渾身發抖,並供稱是西部藥商託他販售,他只是在壽豐、鳳林等鄉鎮夜市擺攤販售僅賺取微利餬口。

檢警表示,據藥事法規定,非藥商不得用以藥物廣告,且必須事前向中央或直轄市提出申請核可,警方將查獲壯陽藥物依法送驗,後續追查供貨來源。

心臟病 高血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