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又爆疑似結塊 北市要求下周報告

亞培結塊事件又捲土重來?民眾投訴媒體,亞培的營養品出現結塊問題,分別為「亞培安素原味不甜菁選」及「亞培安素沛力(香草口味)」,台北市衛生局昨已至市面抽驗兩款產品,但並未取得爆料者問題產品檢體。北市要求亞培廿六日前赴市府報告,確認是否有客訴異常卻未通報的疑慮。

亞培台灣分公司對此發表聲明,建議使用前充分搖勻,並強調該產品為塑膠瓶裝液態產品,與先前六項二三七毫升的鐵罐罐裝營養產品之事件並無關聯。

亞培旗下六款罐裝產品九月初才因為結塊事件,預防性下架後銷毀,並開罰十萬,新品十月底才重新上架。不滿兩個月,又傳出有其他營養品也疑似結塊。

北市衛生局技正黃敬堯表示,昨下午已至市面抽驗兩款被投訴產品,結果十四天後出爐,同時發文給亞培,要求廿六日前,提供兩款產品從進口輸入到擺放倉儲、物流的詳細資訊及客訴量,協助調查。

馬偕紀念醫院營養醫學中心課長蔡一賢表示,兩款營養品都為營養濃度高的塑膠包裝產品,相較鐵罐包裝不易出現膨罐或縫隙,但產品內容物易沉澱,使用前建議先搖一搖,並查看保存期限。若擔心結塊,建議每次飲用前都倒出來查看,疑似結塊建議暫停使用。

亞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