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結塊事件後 6款新品完成檢驗陸續上架

亞培風暴後,亞培宣布新品將貼上全新上市貼紙,也供查詢檢驗報告。圖/擷取自亞培官網
亞培風暴後,亞培宣布新品將貼上全新上市貼紙,也供查詢檢驗報告。圖/擷取自亞培官網

亞培變質事件延燒,衛福部食藥署要求亞培原味安素、管灌安素、健力體、普寧勝、腎補納、愛美力HN等6款產品,全面預防性下架,勒令下架產品不准再上架,新品若要上架販售,必須完成產線調整後才可以再銷售台灣,亞培台灣分公司今宣布6款產品的新品已完成檢驗,今起將陸續上架,同步提供檢驗報告查詢。

「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共計6款237毫升鐵罐罐裝營養產品,被消費者揭露嚴重結塊,意外發現亞培這6款產品的客訴案,比以往還高,高達600多件,但亞培卻沒有主動告知衛生主管單位,至今北市衛生局仍研擬是否開罰。

亞培下架的6款產品,被要求不得再上架,需改善產線問題後,才能再銷售台灣,亞培今宣布,新品今陸續上市,新品也會貼上「全新上市」貼紙,民眾若擔心產品,也可上網(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輸入批號,確認檢驗報告。

若消費者有相關疑慮,也致電亞培免付費專線0800-036-688或寄送電子郵件至customerservice@abbott-nutrition.com.tw。

亞培 食安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