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預防性下架6款產品抽驗報告出爐 北市:無異狀

亞培原味安素等六款鐵罐產品本月遭民眾爆料產品有變質情形,經食藥署、北市衛生局調查,發現亞培六款產品截至今年8月共收到600多件客訴,因業者無法證明產品安全無虞,日前北市衛生局已要求全台預防性下架。今六款預防性下架產品「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 HN」等,經北市衛生局抽驗結果無異常,相關檢測結果已送往食藥署,北市衛生局參議王明理表示後續由食藥署統一說明。

亞培相關產品日前遭消費者爆料,產品打開後,原為液態狀的補充品不僅結塊也呈現固態豆花狀,甚至發出臭味,但產品都在有效期限內,因此北市衛生局針對亞培公司相關29項產品展開抽驗調查,今首先公布預防性下架的6款產品檢驗結果,王明理表示,經抽驗後產品並無異狀,沒有結塊、變質情形。

王明理強調,雖然北市抽驗後亞培預防性下架的6款產品並無異常,但產品安全與否仍應由食藥署判定,除了產品本身,食藥署也會針對629件客訴詳述的檢討報告一併審理,後續結果以及問題產品恢復上架與否都由食藥署裁奪。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