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檢討報告趕到最後一刻送達 想知道原因得再等等

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魏任廷表示,亞培完整檢討報告說明趕到最後一刻送達,共計三大箱。圖/食藥署提供
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魏任廷表示,亞培完整檢討報告說明趕到最後一刻送達,共計三大箱。圖/食藥署提供

亞培安素爆出疑似變質,食藥署要求亞培須於一周內提出檢討報告,亞培承諾今天下午5時送交報告。食藥署表示,亞培完整檢討報告說明已趕到最後一刻送達,但因內容資訊多,需由再耗費幾日與國內專家共同詳細檢視報告內容,下架產品會持續,但民眾好奇的事發原因及後續處置,日後會給民眾一個完整的交代。

疑似變質的亞培安素,目前6項有疑慮產品已遭衛福部要求全台預防性下架,食藥署統計共約264萬多罐產品下架,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魏任廷今天下午約6時對外說明,在9日當天要求亞培公司到食藥署,針對預防性下架產品的處理情形及公司產品的品質管理部分進行詳細說明,也當場要求亞培公司須於一周內提出檢討報告。

魏任廷表示,亞培今日約下午5時多已將報告送進食藥署,經過清點,資料共計三大箱。針對民眾好奇的為何會結塊?在製程過程中究竟出了什麼差錯?將與國內專家共同檢視報告內容,相對應矯正措施會再依報告內容評估決定。

對於亞培公司相關產品,衛生單位已進行抽樣檢驗,結果仍需一至兩周才會出爐,已下架的產品會持續,之後是否可在上架販售,及亞培公司其他產品的處置,將參考完整檢報告跟衛生單位檢驗結果做綜合評估。另外,北市衛生局抽驗亞培產品的檢驗報告,將於本周三出爐。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