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六款問題產品 北市五時起稽查下架情況

亞培出產的六項補給品涉及食安問題。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亞培出產的六項補給品涉及食安問題。圖/台北市衛生局提供

亞培安素變質案事件擴大,衛福部食藥署要求六款問題產品預防性下架,並在今下午五時以前全數下架完畢,台北市衛生局參議王明理表示,今下午五時起衛生局將兵分多路在台北市相關通路、賣場、藥局進行抽查,確認業者有沒有完全執行下架,目前通報數字跟下架狀況業者都有回報,但衛生局依然要去賣場做雙向確認。根據食藥署數字統計,到目前為止全國亞培相關問題產品回收下架共246萬罐。

前天一度傳出亞培葡勝納產品也出現內容物結塊,但尚無實證,王明理表示目前在異常通報數內葡勝納並沒有列為異常、也沒有具體客訴。至於明天有沒有結果,王明理強調,整起案件涉及跨國進手食品業務,目前應由食藥署統一回答。

王明理表示,明日亞培公司亞太地區代表跟原廠都會來討論,目前食藥署跟北市衛生局還在審查相關資料,並針對亞培在台販售的25項產品進行全面審查。王明理表示,目前還在確認亞培全產品安全性、與美國原廠都還在談判當中,相關問題尚無法對外公開。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