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憂染菌!美召回四款琣伯莉金魚餅乾 廠商:台灣未進口

美國琣柏莉召回全美銷售的4款金魚餅乾,台灣代理商發聲明指稱台灣並沒有進口問題品項。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公司提供
美國琣柏莉召回全美銷售的4款金魚餅乾,台灣代理商發聲明指稱台灣並沒有進口問題品項。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公司提供

熱銷70多年的美國琣伯莉餅乾(Pepperidge Farm),因原料供應商擔心原料之一的乳清粉(whey powder)可能被沙門氏菌汙染,主動通知出品公司美國金寶湯公司(Campbell Soup Company)並動召回全美四款金魚餅乾(Goldfish)。

可能受沙門氏菌汙染的四款金魚餅乾包括:加味增量切達起司(Flavor Blasted® Xtra Cheddar)、加味酸奶酪洋蔥(Flavor Blasted® Sour Cream & Onion)、增量切達起司全穀烘烤小金魚(Goldfish® Baked with Whole Grain Xtra Cheddar)、增量切達起司小金魚加椒鹽卷餅(Goldfish® Mix Xtra Cheddar + Pretzel),全美皆有銷售,美國金寶湯公司總計回收330萬包,有效期限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目前尚無出現食用後感染病症的案例。

針對外電此回收訊息,台灣代理商英屬維爾京群島商寶貝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公司發表正式聲明,指稱台灣並沒有進口販售這4款問題品項,目前台灣上市的起士小金魚餅乾,安全無虞。

沙門氏菌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