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抗老化、調節血壓、促進心血管健康...酪梨好處多!從生活中攝取酪梨,你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香草園雞蛋又出包 全聯急下架未來蛋

「香草園」的洗選蛋竟是「未來蛋」,標示製造日期是4月9日(後天)。圖/讀者提供
「香草園」的洗選蛋竟是「未來蛋」,標示製造日期是4月9日(後天)。圖/讀者提供

「香草園」雞蛋去年在台南被爆「綠蛋黃」,今又有新北市的民眾在全聯發現,其洗選蛋是「未來蛋」,標示製造日期是4月9日(後天),全聯獲報後,全面清查下架,據了解該批貨主要批往北部,最高可被處400萬罰鍰。

一名永和民眾在全聯發現香草園的洗選蛋,製造日期寫4月9日,一驚之下拍照上傳臉書。全聯獲報後表示,要向供蛋廠商釐清為何標示錯誤,也表示是該廠商第一次被爆標示有誤。

全聯表示,初步了解該貨批向北台灣的全聯,不過數量仍無法掌握,消費者若買到該批蛋,可以憑商品和發票到原門市退換。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楊舒秦表示,標示不實涉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可依同法45條,處以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

雞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