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問題奶粉擴大 增6.8萬罐流入市面

法國乳製品大廠拉克塔利斯(Lactalis)嬰兒奶粉疑似受沙門氏菌汙染件擴大,衛福部食藥署再追出七款共計720批、11萬罐相關產品,其中已出貨6.8萬罐奶粉,食藥署也已同步,要求所有產品得於今天晚間12時以前完成下架。

食藥署統計,與上波合計,法國問題奶粉共有25萬罐,流通市面的相關產品數量,兩波追查共計17萬罐。

這波問題奶粉事件,我國受影響的進口業者包括友華生技、端強實業、佳格食品,食藥署簡任技正鄭維智表示,新增的七款受影響產品包括友華的「金愛斯佳育嬰配方食品、批號17C0012581」、目前出貨量7067罐,「金愛斯佳育嬰配方食品、批號17C0013028」、出貨量62罐,「愛斯康全家益健素、批號17C0012349」、出貨量1887罐。

端強的「新安琪兒安哺嬰兒奶粉-酸化新配方、批號17C0012405」、出貨量4094罐,「新安琪兒安哺嬰兒奶粉-酸化新配方、批號17C0012406」、出貨量4萬5836罐,「新安琪兒SUPERCARE成長奶粉、17C0012392」、出貨量9796罐。

另外,佳格的「Procare優質小朋友奶粉乳鐵蛋白配方、批號17C0012503」,則未流通市面。

鄭維智表示,日前已依食安法第34條規定,暫停受理法國拉克塔利斯集團下兩家製造廠產品的輸入查驗申請。

奶粉 沙門氏菌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