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流標的農藥審查會議 確定月底再次召開

食品藥物管理署農藥審查停擺,多達618項的農藥審查全數卡關。報系資料照
食品藥物管理署農藥審查停擺,多達618項的農藥審查全數卡關。報系資料照

食品藥物管理署農藥審查停擺,多達618項的農藥審查全數卡關,農民叫苦呼籲食藥署儘速審查,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吳秀梅今出席活動時表示,上次流標的農藥審查會議,目前已經敲定好時間,將於11月底召開會議審查,經過專家們評估並審查通過,食藥署將會立刻發布預告,屆時即可使用。

立委陳宜民今年3月提出氟派瑞的使用問題,食藥署順應民意宣布停止使用,沒想到農藥審查的專家會議也跟著停擺,從3月至今沒有順利召開過會議,使農民無法使用農藥。

吳秀梅表示,目前已經確定會在月底召開專家諮議會,也已經聯絡學者專家,將於月底確認審核。防檢局目前提出618項農藥審查,若通過後即可發布預告。

農藥殘留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