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知名拉麵店驚見死老鼠 店家坦承環境不潔

老鼠示意圖。
老鼠示意圖。
圖/ingimage

台中知名拉麵店驚傳店內出現死老鼠,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民眾用餐時在地上發現一隻死老鼠,派員前往稽查,店家坦承環境不潔,已要求店家限期改善,否則將依法開罰。

台中市衛生局稽查科長湯藻英表示,楊先生一家日前到拉麵店用餐時,吃到一半時,3歲的兒子突然發現地上有一隻死老鼠,一家人瞬間食慾大減,立刻向店家反映。

衛生局接獲訊息,立刻派員前往稽查,湯藻英指出,店家表示每月有2次會請專門清潔老鼠的公司前來打掃環境,店長坦承環境清潔不當,將加強環境衛生維護,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維護消費者用餐安全的權益。

湯藻英表示,稽查時發現該店環境衛生多項未落實,除廚房天花板有破損且未完全密合、空調出風口髒汙、個人工作服任意置放、清潔用具未專區放置管理等。

湯藻英指出,已責令業者在限期內改正缺失事項,屆期不改正者,將依違反食安法規定,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老鼠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