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頂好超市進口辣椒粉 農藥重金屬超標

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頂好超市從墨西哥、印度進口的兩批辣椒粉,驗出農藥、重金屬超標在邊境被攔下,全數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包括美國的生蠔、印尼尿蝦、韓國大白菜、越南綠茶、日本抹茶粉以及中國大陸仙草等,各自被檢出農藥殘留或重金屬含量超標。

食藥署指出,「惠康百貨股份有限公司」(即頂好超市)日前從墨西哥進口的1.19公斤「DEAN & DEL安丘辣椒粉」,驗出農藥芬普尼超標;另一批不合格的1.29公斤「DEAN & DEL卡宴辣椒粉」,同樣由惠康公司進口,不僅驗出農藥芬普尼超標逾4倍、農藥三落松超標13倍,重金屬鉛也超標近3倍。

食藥署表示,違規產品均在邊境被攔下,依規定全數退運或銷毀,未流入國內市面。

辣椒 重金屬 農藥殘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