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原料食材過期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向消費者致歉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發布聲明稿。 圖/記者鄧桂芬翻攝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發布聲明稿。 圖/記者鄧桂芬翻攝

台東五星級知名溫泉酒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今天爆出食材過期,最久過期9個月。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對於內部管理人員疏失,造成消費者疑慮,致上萬分歉意,會加強人員訓練,提供消費者優質安全用餐環境。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餐飲部總監謝秀娟表示,昨天食藥署聯合台東縣衛生局聯合稽查酒店發現缺失,酒店除了立即銷毀不符規定的食品,也已加強內部人員訓練及教育,避免因管理疏失,影響遊客用餐品質。她強調,酒店絕對不允許、也不會使用變質或過期的原料.對於疏失人員,會按規定予以懲處。

謝秀娟說,酒店目前已著手進行申請食品安全衛生的HACCP教育訓練及認證,以提供遊客更安全舒適的用餐品質及環境。因此案造成消費者疑慮及相關客戶廠商困擾,至上十二萬分歉意。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