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黑心過期原料外流 台灣卜蜂中鏢

台中大里雄勳販售過期食品原料。
台中大里雄勳販售過期食品原料。
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台中地檢署指揮保七總隊等單位,會同台中市衛生局及食藥署中區管理中心,查獲大里區雄勳公司涉嫌囤積大量逾期食品原物料,竄改標籤效期販售獲利,包括台灣卜蜂、生產「三點一刻」奶茶的石城實業與高雄市「旺來興」等知名下游廠商不知情購入,衛生單位已通知業者下架回收。

北部地區某知名水產批發商也被控竄改冷凍魚片、草蝦等魚蝦蟹貝類的生鮮食品保存期限,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新北市刑大等單位,並會同衛生局人員,前往該公司位於蘆洲公司搜索稽查。

台中檢警調食安專案小組查出,雄勳公司負責人2008年曾因三聚氰胺毒奶粉受害,致公司歇業。檢調查出,過期違規食品有紅茶粉、火腿調味粉、蒜精、迷迭香香料與豆漿粉等,稽查人員已到雄勳公司封存原物料,品項多達100種、總重超過22公噸。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卜蜂今指出,採用雄勳代理進口香辛料所製作的產品,在檢調單位前來詢問後,才知雄勳將過期原料粉賣出,卜蜂已封存庫存並預防性下架。持有發票或未過期產品都可到卜蜂台中、南投及高雄專賣店退貨。

奶茶 黑心食品 三聚氰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