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早上剛起床 口腔裡的細菌比馬桶還多

【文、圖/摘自聯經出版《今天開始練菌!與可怕又有趣的好菌壞菌和平相處》,作者都聰子,譯者王麗芳】

一切從牙刷開始

.書名:今天開始練菌!:與可怕又有趣的好菌壞菌和平相處
.作者:都聰子
.譯者:王麗芳
.出版社:聯經
.出版日期:2015/4/24
.書名:今天開始練菌!:與可怕又有趣的好菌壞菌和平相處 .作者:都聰子 .譯者:王麗芳 .出版社:聯經 .出版日期:2015/4/24
關於《今天開始練菌!與可怕又有趣的好菌壞菌和平相處》

早上起床時口腔裡的細菌比馬桶還多!?

就算高溫煮沸也無法真正消滅細菌!?

我們的生活中,菌無所不在、無孔不入,可能導致各種疾病或傷害,卻又並非一無是處──只要徹底了解菌,掌握它們的特性並加以運用,那麼不論是掃除、健康、美容或育兒的問題,都將迎刃而解。

好好和菌打交道,掌握和菌的相處之道,就能過著健康舒適的生活,因此作者都聰子在《今天開始練菌!:與可怕又有趣的好菌壞菌和平相處》一書中詳細說明了菌在人類生活場所──廚房、浴室、客廳、廁所的分布情形,以及居家生活中應注意的細節,包括冰箱除臭的小秘訣、曬棉被的小撇步等,毫不藏私全部公開!告訴讀者如何與菌「搏感情」,輕鬆學會和菌變「麻吉」的超實用生活術!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口腔 牙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