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治百病靠體溫/癌症

【文、圖/摘自《治百病,就靠體溫!連癌症都是!》/石原結實著/野人文化出版】

癌症──主因是寒涼、吃得過量、攝取過多歐美飲食

就像我在第一章說過的,癌症細胞抗的熱性差,相對來說當身體寒涼時就較容易致癌,所以癌症的預防和治療法當中,讓體溫上升極為重要。

另外,也有許多研究報告指出,肥胖的老鼠也比瘦瘦的老鼠容易罹患癌症。所以我想肥胖的人癌症發生率也較高。防止吃得過多及肥胖,對於防癌及治療也是極為重要的。

而且,1960年之後的癌症變化來看,歐美飲食的代表──肉、蛋、奶、奶油攝取過多是癌症原因,可以說歐美化的飲食習慣成為癌症的一大禍首,所以飲食以和食為中心可說是較理想的。

預防、治療癌症的具體對策

●一天只吃白天和晚上各一餐,早上是胡蘿蔔蘋果汁和薑母紅茶。

●曾罹患癌症的人,或是擔心復發或移轉,建議用2條胡蘿蔔(約400公克)、一個蘋果(約300公克)、高麗菜約100公克榨成汁(3杯),當成早餐來飲用。

●主餐吃玄米。也可吃白米加上黑芝麻鹽,每口嚼50次以上。

●副餐務必加上梅乾、蘿蔔泥、炒羊栖菜等,另外再加一、兩道蔬菜、豆類、海鮮類的小菜。

●在體力許可情況下,以健走、泡澡、三溫暖等方式讓身體溫熱。

●患部貼生薑貼布。

●投入有興趣的活動,讓身體溫暖、保持愉快心情,以促進NK(自然殺傷細胞)的活動力,對抗癌細胞。

實例:10年來,用「特殊溫熱法」克服大腸癌

S先生(50歲),身高156公分,體重75公斤,大約10年前左右,每天過度繁忙的工作下,有一天腰部產生劇痛,第二天一早竟然出現血便,到附近醫院檢查檢查之後,發現罹患了大腸癌。

檢查的醫院告訴他,因為是用內視鏡無法取出的大小,而且位置又偏下,必須裝人工肛門。但是「堅持不動手術」的S先生,自己閱讀各種自然療法,以自己的方式來治療。

他在每天的胡蘿蔔蘋果汁裡加上蘆薈代替早餐,每天飲用3杯。午餐、晚餐則把紅豆加入玄米中當作主食仔細咀嚼進食,配菜是蔬菜、豆類、海藻為中心,有時加上海鮮,徹底的只吃自然食品。

另外,他還每天散步1小時,每天做30分鐘以上可算是特殊溫熱法的遠紅外線三溫暖,腹部也持續進行溫炙法。我是S先生的家庭醫生,現在對他的健康狀態十分放心,當然沒有裝人工肛門的必要。

從被宣告罹患癌症至今經過10年以上的S先生,現在仍然持續著獨特療法,過著十分充實的日子。

蘿蔔 肥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