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好處居然這麼多!令人驚奇的「拔罐」六大功效

拔罐示意圖
拔罐示意圖
圖/ingimage

【文、圖/摘自采實文化《居家DIY鍺石拔罐球》,作者久野木順一】

拔罐球令人驚奇的六大功效

把拔罐球壓在需要治療的部位,內部就會形成真空狀態,強烈吸附在肌膚上。藉由這種真空吸引的力量,能夠馬上獲得六大功效。

一、血液變清澈

拔罐球強大的吸力,會促進體內滯礙的「瘀血」排出。血流一旦恢復通暢,充滿營養的新鮮血液就會重新流入,消除該部位的不適。

二、血液循環變好

滯礙的瘀血被吸出後,就會由暢通清澈的血液取代!拔罐球周圍的鍺石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痠痛水腫、頭痛、暈眩、手腳冰冷等症狀。

三、促進新陳代謝

拔罐球的吸力強勁,輕輕壓在肌膚上就夠了,然而拔罐球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遠比自己按摩或指壓穴道更有用。

四、調整自律神經

按壓在脊椎周圍或胸口一帶,也有助於改善自律神經。舉凡有焦躁、倦怠、失眠、疲倦等精神症狀的人,不妨一試。

.書名:居家DIY鍺石拔罐球:輕鬆舒緩痠痛、壓力、水腫、手腳冰冷、便祕、生理痛
.作者:村木宏衣
.譯者:葉廷昭
.出版社: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8/08/30
.書名:居家DIY鍺石拔罐球:輕鬆舒緩痠痛、壓力、水腫、手腳冰冷、便祕、生理痛 .作者:村木宏衣 .譯者:葉廷昭 .出版社:采實文化 .出版日期:2018/08/30
五、改善內臟機能

拔罐球也有改善體內的功效,對於便祕、腹瀉、食慾不振、胃腸不適等內臟問題都有幫助,還能平衡體內賀爾蒙,解決女性生理痛或經前症候群。

六、消除水腫達到瘦身功效

拔罐球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兩者相輔相成還有瘦身的效果,不但能消除水腫讓身體更輕盈,更能消除橘皮。

拔罐 新陳代謝 血液循環 水腫 痠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