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連鎖健身中心禁播新聞 因「不符健康人生哲學」

圖擷取自<a href="https://www.lifetime.life/" target="_blank">官網</a>
圖擷取自官網

在北美地區共有約128家連鎖健身中心的Life Time Fitness,日前宣布今後所有健身房將禁播新聞頻道,因「不斷的負面報導與政治新聞」,不符「追求健康人生哲學」。

Life Time Fitness創立於1990年代初期,24小時連鎖健身中心內還有沙龍、餐廳、托兒所等,目前在美國及加拿大共計開設約128家分店,企業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昌哈森(Chanhassen)。

這家健康中心在4日透過推特帳號發表聲明表示,今後各地分店將不再播放有線電視新聞頻道,理由是過去這段期間以來,收到了許多會員意見反應,而且「我們承諾提供會員一個適合闔第光臨的環境,不應該出現不斷的負面報導與政治新聞。」

聲明中表示,滿足絕大多數會員的需求,向來是經營目標,這項改變也符合「追求健康人生哲學」的企業理念。

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 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CNBC頻道在內,都已經被Life Time Fitness各地分店禁播。

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明星論壇報」(StarTribune)則報導,ESPN體育頻道、探索傳播頻道(Discovery)以及地方電視台,在Life Time Fitness各地分店仍然允許播放。

Life Time Fitness發言人布蕭(Natalie Bushaw)接受明星論壇報訪問時指出,俱樂部本來就可以彈性規劃電視節目的播放,可以依照俱樂部的興趣選擇節目內容,例如選擇有當地隊伍參加的各項運動賽事轉播。

健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